心情差...隨便亂撇亂畫

太久沒用PI後製了

我覺得我對PI伯伯的觸感已經忘了...

就變成這樣的亂亂網點貼那貼這

 

 

今天又發生了莫名的事... 

呃呃呃...原本不打算去資優班的同學

早上用很嚴肅的表情跟我講她要去了,如果他這次考試沒考到第一名

...雖然我當時沒有很在意啦...(明明妳跟我講過的,妳走了還有誰


我好難過,可是我又不能表是什麼...只能口頭上的跟妳說要好好加油好好拼 

沒關係的!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繼續生存下去的!!

目標要成為普通班也能考國立大學的人!! 我要當第一個!!

好吧!早上這是我已經很難過了

下午放學,一上車,幹!只有7個人上校車!?是怎樣?而且幾乎都是我們這站的

做好位子注意到車長上車了

他慢慢的走過來我這當時心想:怎麼?我還沒做好準備(#

結果他給我講說要不要當車長

 ...共!車上有七個人為什麼你只找我喔

因為車長很可愛所以我拒絕不了...妳妹我就這樣很莫名其妙的給他變成車長了啦!!

我一定會做很爛很爛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