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 

(封面為什麼要用這個不要問(笑_

 


520今天,我們去了新一代設計展

總之先去了那個叫什麼來著得忘了

反正我們去了那個地方逛了5分鐘??

這樣是叫我們逛什麼??但5分鐘好像又說得過去

因為那個我忘了的地方確實挺無聊的... 

然後我們就到了會場的前面

在那邊乖乖的排好隊 

旁邊有個比我還壯的...小學生!!?

為什麼我繪這麼驚訝?小學生嘛!要騙誰呀!?妳以為背個小學生書包就沒事了嗎!?

媽呀!一副成熟養背個小學生書包真得沒問題嗎 

嚇到我的毛啦! 

 

進去之後人擠人的...

我只記得我是用飄得進去www(不用動!由人群帶著妳進去吧

真的!!就這麼誇張 

唔...詳細....

裡面設計真的都超讚了!!

雖然有些比較不實用...不過很好看!!真的

拿到了很多戰利品!!

蓋了很多章

看了她們的設計作品!

讓我有更多創作靈感

辛苦了!設計展的大哥哥大姊姊!! 

逛了當然也不忘記搭訕!!

有一區找到跟我興趣相同的大哥哥!

那種東西最讓人快樂了!

不懂的人不懂!!那就不要懂吧!(#

最後一攤又搭訕到了小黃瀨和小青峰!!

大概對話:

青黃:來買喔!剩最後四組!!

我:www好厲害呀!!是妳們自己畫的嗎?(明信卡)

黃:對呀!這上面都會繪者的名字這樣!

我:www所以是有扮cos這樣?

黃:!!!被妳發現了嗎!?我們是扮黃瀨跟青峰這樣www

我:wwwwwwwwwwwwwwwwwwwwwww

搭訕成功!!!

7  

我知道那個身高差...不用太在意的 

這張我們耗了很久這樣

因為我們害羞...(害羞妳個妹啦

 

啊啊!還有跟一位 貓頭鷹哥哥聊天

呃呃呃,他叫我們才哪個貓頭鷹是一家之主(沒圖抱歉)

然後同學都才下面那些大大隻的

我一猜就猜最上面的那隻

貓頭鷹哥哥:噹噹!妳是今天就猜對的人!!

我只能說我是賽到的

因為我的認知 在鳥界公的鳥都很小隻

然後他的解釋是說 因為站在最高可以看到一切廣泛的視角

總之又切換到了下面的一隻

他:那妳們猜這隻全世界最大的貓頭鷹在那個卡通有出現過?

我:...小熊維尼?

他:噹噹!對!妳又答對了!!!

...不忍說我前幾天才看小熊維尼

 

屍間差不多了要去睡了'

曬圖...

1  

2  

3  

(上面這個有豔漢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